小護士小故事-下巴外開手術之圓臉一秒變尖臉!

二月 22nd, 2013

哈囉,又到了有圖有真相的時間了

小編最近採訪到一位條件各方面都不錯的==>S

在經由我們巧手吳醫師的手術下,完成了她一直想要有尖下巴的夢想

先來看看這位亮麗的s在術前的照片吧

1 (2)

這是手術前的s~其實五官大致上都很立體精緻,臉型也可稱得上算是瓜子臉,

但是在臉頰到下巴的線條似乎還不太夠,稍微短了一點點…

感覺上好像還缺少了些什麼

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讓s的臉看起來比例更加完美呢?

s在看完照片也驚呼:「原來就是下巴惹的禍!!!讓我的臉在自拍時,總是抓不好角度。」

沒錯~這是讓愛玩自拍照的女性朋友們的飲恨呀!!

網路上一些自拍美女的照片,總是有細緻的尖下巴

配上水汪汪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

s在聽完小編形容的網路正妹後,手刀似的馬上預約了和吳傳壽醫生的「專業諮詢時間」。

經過吳傳壽醫生的咨詢後,吳醫生也認為s目前所缺的是下巴的部分

稍微經由注射填充物(ex:微晶瓷、玻尿酸)或是手術方式便可以改善下巴短的部分

s眼睛發亮似乎找到再生父母一樣,一連串的問了吳醫生關於手術的問題:

「那哪一種維持得比較久呢?」

「手術過程中會很痛嗎?」

「手術過程需要多久的時間?」

「疤痕會很明顯嘛?」

「我大概術後多久可以吃東西?」

「恢復期要多久呀呀呀呀?」等等等

只見吳醫生非常有耐心地一一回答s的問題

「注射微晶瓷大約維持8~1年半的時間,但是手術的話是永久。」

「手術過程採局部麻醉,所以只有在注射麻藥時會有感覺,手術過程中會感覺到醫生在做手術,但幾乎是不會有疼痛感的。」

「手術時間大約是三十分鐘至四十分鐘採傷口在外面的方式,俗稱下巴外開手術。」

疤痕通常都不會很明顯,傷口會在下巴的正下方,但是術後疤痕約需要三至六個月的成熟期。」

「術後建議前三天以流質食物或軟質食物為主,術後下巴會有緊緊的感覺,嘴巴較不適合張太大;腫脹期大約三~七天,術後一個月內剛開始還會摸到有硬硬的感覺。」
聽完吳傳壽醫師詳細講解後…s二話不說立馬的敲定手術時間!!!動刀去~~~
讓我們一起來瞧瞧術後這一星期內的變化吧!!

術後第三天

術後第三天

在第三天的時候還是有點腫脹喲!!

貼心叮囑:三天後傷口改為熱敷囉!!)

術後第七天

術後第七天

術後一星期就已經可以很明顯地看到s的下巴變尖了!!!整個臉型都變了,好正喲!
傷口的部分在第七天漸漸不明顯,但若是用手去觸摸還是會有點硬硬的感覺唷~

術後一個月

術後一個月


術後一個月後複診,這時候的s又看起來更漂亮了呢!!

s:「現在我超級愛自拍的,有了尖下巴後,都不用挪角度,怎麼拍都好看!」

s超級滿意這次吳傳壽醫生給她帶來「人生的變化」

超級感謝吳傳壽醫師這位再生父母啊啊啊~

手術前後比較

手術前後比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