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護士說說話-細聞安緹斯ESTHELIS

五月 22nd, 2013

 

ESTHELIS 安緹斯是什麼?
ESTHELIS 安緹斯最新一代玻尿酸為基底之可吸收性填充物-單相多密度產品,為CPM技術下的成果,由Anteis公司研發並獲取專利。目前為歐洲市佔率第3名,是唯一採用黏著力與多密度基質的填充劑。

多密度+黏性流體組合+Double Crossed Link 的專利優勢
ESTHELIS 安緹斯可以實施非常表淺的注射,其延展性佳,與皮膚內組織相容性高,注射後無異物感,注射劑量低,不會有任何組織結塊、肉芽腫的風險、發炎反應低,效果自然不僵硬,呈現完美的術後結果,就像拉皮或是撫平的效果 
由於其降解時間拉長,注射後的效果將可持續12個月

 效用

全臉提拉回春

提眉

動態皺紋(魚尾紋、抬頭紋、眉間紋)

唇部細紋

立體唇形雕塑

疤痕

注意事項

1. 若為全臉注射時,將分作約7-8個區塊,並於表面敷麻醉藥膏。

2. 注射完成後,將使用紗布濕敷,再加上冰敷,增加玻尿酸含水度,使效果更佳。

3. 根據國外最新文獻,meso玻尿酸注射合併meso botox注射,可以拉長玻尿酸降解時間。

4. 注射後約有1-2天的針孔,此時僅需遵照醫護人員衛教,約1周後患者會有立即皮膚改善等感覺。

5. 玻尿酸降解曲線會經由療程次數逐漸拉長下降時間,最重要的膠原蛋白會藉由玻尿酸降解過程中,引發纖維母細胞再次大量增生,促使皮膚中膠原蛋白含量會增加。

實例

施打前

 

施打後

 

少了淚溝紋 看起來會更年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