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護士說說話-淺談雷射溶脂

五月 22nd, 2013

雷射溶脂是什麼? 

 讓小護士來跟您說吧!

 

所謂雷射溶脂目前其實世面上很多種

 其實雷射溶脂是配合抽脂來使用達到更緊實的效果

 醫師會根據要做的部分 選擇使用更適合的方式來達到完美體雕的效果

 

這次的客人是台南來約50歲的客人

因為最在意的下垂嘴邊肉越來越明顯

嚴重到後面好像變得有點像垂垂哈巴狗了

女人啊!!真的 我們要多愛自己一點

 

最新科技的“義大利雷射溶脂”(SmartLipo)是從義大利引進的最新科技可以有效溶解脂肪,減少脂肪的數量,它的設計不僅非常安全、低風險

還可促進膚緊實不鬆垮、不凹凸

雷射溶脂採取局部麻醉,利用目前最細的光纖探針0.1cm

波長1064nm的銣雅鉻雷射光纖,伸入皮下脂肪層後,快速釋放雷射能量。

雷射光的震波會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造成脂肪破裂油脂流出,脂肪堆積數量減少。

 術後經由引流技術,將溶解後的油脂排出體外改善局部的脂肪堆積問題

 手術傷口卻只有約0.1cm,溶解後的脂肪可經由身體的新陳代謝與淋巴循環排出體外,

大約1~3個月可達到塑身、緊膚的臨床效果。

 如此的溶脂科技免除了術後長期按摩、疼痛與不適的階段,

 更大大縮短緊身衣穿著的時間(只穿著4~5天),為一個嶄新的微創雷射溶脂

義大利雷射溶脂Smart lipo原理

醫師會將要做的治療部位先畫線,在局部麻醉下進行,醫師評估能量再將1mm的導管(內含雷射光纖)放入皮下脂肪層,由雷射光的能量輸出將脂肪細胞的細胞膜溶解,溶解掉的脂肪會由身體代謝消失,達到局部雕塑的效果

 義大利雷射溶脂Smart lipo優點

1.脂肪細胞被溶解掉後,原部位脂肪細胞數目不會再增加回來。

2.雷射光能量將血管凝集,雷射溶脂手術過程幾乎零出血。

3.雷射光能量刺激膠原蛋白收縮,雷射溶脂術後皮膚更為緊緻

細談義大利雷射溶脂Smart lipo

1. 正確的估算溶脂:
  不同的脂肪量需要不同的輸出能量才能溶解,因此,脂肪溶脂量的估算是本項手術最重要的部份,準確的測量脂肪量,才可以精準達成最有效的結果。

 

2 麻醉藥量:
  與醫師的技術有關,局部麻醉藥量使用的愈少,雷射溶脂的效果愈好,而且術後水腫的狀況也會比較少。

 

3 光纖管能量的輸出:
  雷射溶脂技術是透過光纖管將能量輸出到脂肪細胞,光纖管會因為溶解部位的脂肪硬度、纖維化程度,造成光纖管的能量輸出減少,因而影響到溶脂量。

 

4 術後的照顧:
  脂肪細胞溶解後臉部使用束帶 身體部分靠塑身衣、術後按摩及緊實循環療程,能輔助達成最好的效果,這也是整個手術的重要環節之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