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護士說說話-3D聚左旋乳酸 讓妳變身美魔女

五月 22nd, 2013

液態珍珠拉皮~3D聚左旋乳酸 讓你變身美魔女

現在最夯液態拉皮 美魔女的秘密就是 三D聚左旋乳酸 有人叫液態拉皮 珍珠拉皮

讓小護士跟你說說

Sculptra 主要成份為聚左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

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 (體內自行分解代謝) 的物質

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

Sculptra 被注入皮膚底層後,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有效漸進地改善皺紋、淚溝及豐滿面頰、太陽穴等問題。

1999年起,Sculptra 已於逾30多個國家共超過150,000名人士身上使用

2009年,美國FDA正式核准Sculptra 改善臉部皺紋和鼻唇溝(法令紋)。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以整體的均衡美感為考量

透過注射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即能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無論是除紋、豐頰,或全臉拉提、輪廓重塑都能做到

自然而然地讓肌膚找回活力,再現青春,達到快速拉皮無痛。

 

現在小護士秀給你看囉

 

看到"珍珠"嗎 因為剛好是白色粉末 而且打進去因為會刺激膠原蛋白像長珍珠所以有珍珠拉皮稱號

 

讓你長珍珠 越來越年輕

 

既然是粉當然要稀釋成水狀才能打進去喔

基本上 泡好的3D聚左旋 靜置18~24小時 [隔天最佳] 所以要施打的病人 要提前預約

 

Sculptra 3D聚左旋可以改善的部位
提眉、飽滿太陽穴(夫妻宮)
豐頰
改善法令紋、嘴角皮膚皺摺
飽滿下顎、緊緻下巴輪廓線條
快速拉皮無痛

把青春 一點一點找回來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將以漸進的方式展現成效,一開始於4~6星期後,會慢慢撫平皺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而肌膚深層內持續增生的膠原蛋白,能讓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讓美麗的方式更自然、更持久。
*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會因人而異;部分人士或許需要較長或較多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效果。

 

有關Sculptra療程
․ Sculptra不可注射於嘴唇
․ Sculptra不建議注射於眼周
․ Sculptra之安全性及效用性,除臉上皺紋及凹陷外,並未於其他部位進行臨床試驗評估

 

 

Q&A
整個Sculptra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若要達到最佳的效果,注射會分為多次進行,通常為2~3次,每次之間相隔4~6星期。由於每個人對Sculptra®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

 整個Sculptra療程的效果何時顯現?能維持多久?
肌膚深層需要一段時間來慢慢增生膠原蛋白,故Sculptra 的治療效果會於1~3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治療效果可長達兩年。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

注射後有什麼常見反應?
注射後的常見反應,包括在注射範圍出現腫脹、發紅、疼痛、癢、變色、結痂、脫皮及出現輕微疤痕。症狀通常會在注射後1~15天內自動消退。

打完會用可以使用無菌 玻尿酸 來做按摩 術後會給消炎藥膏

另外打完一定要按摩喔

記住555原則

術後五天內需每天自行按摩治療部份五次每次至少五分鐘

除了以按摩促使膠原蛋白增生 可以增加效果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