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護士小故事-Z波黃金脂雕之大象腿掰掰~

三月 13th, 2013

30歲的嘉嘉是位單身粉領族,五官長的標緻可人!!但往下看到身材部分真是足以讓人幻想破滅

不曉得是不是長時間工作久坐的關係,嘉嘉的下半身身材實在很難跟她的瓜子小臉聯想在一塊!!!大屁股跟大象腿已經是嘉嘉長久以來日以繼夜的夢魘

在某一次的高中同學會,嘉嘉看到當年班上的小胖妹,身材變的玲瓏有緻!!

一問之下,原來小胖妹去做了抽脂手術!!加上配合術後控制飲食及配合運動才讓小胖妹到現在依然維持好身材!!!

看著當年的小胖妹轉眼間變成有如展場Show Girl的好身材!!

嘉嘉再看看自己,真是自覺無臉見人…

其實嘉嘉或多或少也耳聞過抽脂手術,但聽聞的抽脂手術形容的似乎很可怕,所以從不列入嘉嘉的瘦身考慮項目..

但這一次親眼見證到小胖妹的瘦身成果,不禁嘉嘉對抽脂產生了興趣

終於在好朋友的介紹下,嘉嘉接觸到了吳傳壽整形外科..

在診所環境就看到走廊上張貼著海報-z波黃金脂雕…光看名字就感覺很厲害!

Z波黃金脂雕又稱超音波溶脂,主要是利用高頻率的超音波快速震盪作用,在不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將脂肪細胞膜碎解,將脂肪乳麋化再利用抽吸管抽出,4[1]

比起傳統抽脂將結構完整的脂肪強力吸出,對神經血管的傷害降低了許多,術後不但恢復期縮短,之後的表面凹凸不平和局部鬆弛的情形也大幅降低許多。這種運用在大範圍的脂肪移除技術,能明顯的達到呎吋縮小的效果,對於比較硬的纖維化脂肪:例如背部及臀部,以及曾經做過抽脂手術仍有殘餘脂肪需要處理的部位,也能有效地軟化並震碎脂肪組織,達到更好的抽脂效果。』

聽著吳醫師介紹這Z波黃金脂雕,不禁讓嘉嘉更加強抽脂的念頭

再經過診所諮詢員更詳細介紹後,嘉嘉決心告別她的大象腿,於是預約手術時間抽脂去囉~~~

這次嘉嘉決定要做的是大腿環狀超音波溶脂..在手術前先讓我們看看嘉嘉驚人的大象腿

手術前

手術開始也讓我們簡單介紹超音波溶脂機  ↓ ↓ ↓

5[1]-horz

超音波溶脂:主要是利用高頻率的音波震盪,將脂肪細胞產生”乳化作用”加以破壞後,再引流並代謝出體外;超音波振盪溶脂時會產生攝氏四十至四十五度的熱能,不只能立即發揮止血作用,還能達到拉緊表皮的緊膚效果

乳麋後的脂肪多為純油,血水較少

手術過程中,先做超音波溶脂將脂肪震碎乳麋化後再將其抽出,可見引流出的乳麋脂肪多為純油,血水比例較少

手術時間依部位大小而有所差異,一般約2-4小時不等。

總算嘉嘉手術結束囉…讓我們立即來看一下今天的成果吧!!

脂肪純度比較

術後脂肪大比較:

左圖為嘉嘉術後引流出的脂肪;脂肪為乳麋化,血水較少

右圖為傳統抽脂脂肪比較圖;脂肪顆粒較為粗糙,血水較多

 

超音波瘀青-horz...

手術後隔日-傷口若無血水滲出即可用人工皮貼起來(如左圖)

術後建議24小時穿著緊身褲,壓迫腫脹可降低疼痛情形

左圖為嘉嘉超音波溶脂術後;瘀青腫脹情形少

右圖為傳統抽脂比較圖;明顯瘀青腫脹

Z波術後一週

↑↑↑手術後一週傷口縫線約5-7日拆線,幾乎無瘀青情形,但仍稍有腫脹。

建議持續穿著塑身褲雕塑曲線。

Z波術後1個月

↑↑↑術後一個月:腫脹情形明顯改善,大腿也感覺更緊實。

Z波術後6個月

↑↑↑手術後半年:大腿曲線更明顯,內側大腿肉已明顯緊實很多。

嘉嘉自訴:『感覺屁股小了一個尺寸,總算可以穿回以前的褲子了!!!』

 

讓我們回頭來看看嘉嘉整個瘦身過程;

從一開始擠爆褲子的大象腿;一個月過去尺寸逐漸縮小中;到半年後整個驚覺大腿肉肉不知不覺都被趕走了!!

現在穿起緊身褲的嘉嘉超有自信的!!!

不再是過去那個總是害怕人家盯著下盤看的象腿妹

Z波術前-horz

看完嘉嘉的瘦身過程,您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快來告別那些擾人又甩不掉的渾身肥油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