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護士小故事-第三代CPT震動式電波之我要當漂亮親家母

三月 8th, 2013

素君是65歲的年輕阿嬤,從當小姐開始就很愛漂亮,平時非常注重保養,也會定期到愛美診所進場維修!!但歲月總是不饒人!紋路仍然悄悄在臉上佈下了痕跡,就連皮膚也逐漸失去控制的鬆弛!!

愛漂亮的素君仍然抵擋不了地心引力的摧殘…這種失控感也讓素君對自己愈來愈沒有自信

臉上紋路明顯,皮膚也顯的鬆弛

臉上紋路明顯,皮膚也顯的鬆弛

某日素君又來到吳傳壽整形外科定期進場保養,專業的吳傳壽醫師深知素君這位老顧客內心的訴求,建議她可做電波拉皮來改善紋路及皮膚鬆弛的問題:

皮膚會因為膠原蛋白漸漸的流失,造成皮膚支撐力不夠,如臉部、眼皮、頸部、上手臂或腹部皮膚因膠原蛋白流失逐漸出現皺紋及鬆弛。

三代震動式電波拉皮正是可改善身體各處老化肌膚的方法,主要是使膠原蛋白收縮產生塑形效果並促使膠原蛋白再生,持續緊緻皮膚並隨著時間不斷產生,效果因而持久。

三代Thermage CPT藉由震動干擾來降低疼痛感,整個治療過程都是清醒的,醫師可以明確知道顧客的感受,因為有震動關係,不需要上麻藥就可以直接進行囉!!電波拉皮治療後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效果約可持續1-2年之久

聽完吳醫師的建議,這電波拉皮簡直是為素君量身打造的!!不禁素君都心癢癢了起來~~~在幾番考慮後,素君終於決心來體驗這第三代震動式電波…

由於第三代CPT震動式電波拉皮有震動干擾,有別於傳統式正統電波,是在清醒狀態下完成治療喔!!!故當日不需要禁食餓肚子囉!!!

(治療時間與治療的發數有關係喔!!可與醫師討論欲改善的部位並由醫師建議適當發數)

讓我們馬上來看看素君剛出爐的樣子

治療後可能會有輕微泛紅的情形,約幾個小時內就會消失

治療後可能會有輕微泛紅的情形,約幾個小時內就會消失

治療後臉上會輕微泛紅是正常的喔,約幾個小時內就會慢慢退掉!!

術後建議可多溫熱敷,主要目的是要保留電波殘留在臉上的熱度使效果更持久!!

術後約半年

治療後五個月:素君表示皮膚變得比以前來得緊實,臉上的小細紋也改善很多

術後四年

治療後的四年後:好久不見的素君,這次再見面又變的更年輕貌美了

素君說阿~因為太忙好一段時間抽不出空進廠保養!

最近因為小兒子要娶媳婦,才抽空趕快來保養一下!!

好在有吳醫師當初建議她做電波拉皮,才讓她現在皮膚有彈性,感覺比四年前年輕多了!

現在的素君又重新找回自信了~

準備開開心心去當個漂亮的親家母

治療前後比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