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護士小故事-4D回春凍龄線之消滅擾人嘴邊肉

三月 5th, 2013

小咪是位40歲的熟女,從年輕時就很注重保養,雖然到了40歲仍然養有一臉好膚質。

但歲月還是悄悄的在小咪臉上留下了痕跡…

無論再怎麼認真保養,小咪總是覺得臉的皮膚不夠緊實,尤其是臉頰兩邊晃蕩的嘴邊肉讓她困擾不已…

某天午後,小咪突然看到電視正在介紹一種能讓膚質變緊實,使人變年輕的神奇埋線!!

看到這裡小咪眼睛都亮起來了!!立馬前往吳傳壽整形外科諮詢~~~

 

原來小咪在電視上看到的就是這近年來在醫美界的新寵兒-4D回春凍齡線

78

『4D回春凍齡線是由韓國引進台灣,治療過程僅需塗上麻藥膏即可進行,

主要目的是拉提臉部鬆弛皮膚,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尤其對於較明顯的老化鬆弛能達到改善效果;應用範圍廣泛,不只在全臉的拉提,也可應用在臉部細紋喔!!

4D凍齡線所使用的線是心臟外科手術時所用的PDO(Polydioxanone)線。將線埋入肌膚後即會形成如一個「結」般,將肌肉與脂肪固定而使其不下墜,進而產生拉提效果。埋線在進入肌膚後,約6-9個月即被人體吸收,整體成效大概可維持1-2年。』

 

 

聽完吳傳壽醫師詳細介紹後,心動不然馬上行動,由於埋線僅需門診即可完成,小咪早已等不及擦麻藥等候囉!!!(麻藥等候約15-20分鐘即可)

雖然埋線在門診下進行,但全程仍然需採無菌技術完成喔!!

埋線的線數因人而異,埋線時間約10-15分即可完成。

但因埋線主要原理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故效果需約一個月後才會明顯噢

治療前後比較
治療前後比較

一個月後‧治療前後比較

 

短短的十幾分鐘治療過程,就消滅掉長期與小咪對諜的嘴邊肉!!!

4D回春凍龄線一個月後的效果真是讓小咪超滿意的!!!

您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趕緊跟上腳步來對抗地心引力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