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護士小故事-我不要毛手毛腳之雷射除毛

二月 23rd, 2013

炎炎夏日的季節來臨囉!!!又到了一年一度要與大海及大自然擁抱的時候瞜

但如果連腋下妹妹也跟著出來露臉見客  那可真叫人難為情>”<

每到夏天穿起清涼無袖衣服,腋下不經露出的渣毛想必是不少女生的夢魘

DSC01569

我們今天的受訪的主角是22歲的秀珊妹妹:

「每次剛刮完沒幾天,毛髮又開始一根一根跑出來!!很煩耶(#- -)..」

「好幾次想說用拔得比較乾淨,但是拔的過程我的眼睛看到都快脫窗,脖子都快落枕」
「用刮的感覺好像有些毛囊會同時長出好幾根毛,感覺都清不完」

沒錯!!你是否也曾經有過跟秀珊妹妹一樣的除毛經驗呢?!

現在,你大可不必這麼辛苦了!!秀珊妹妹在朋友的介紹下接觸了二極體除毛

先來為大家介紹本診所的除毛大師

本診所是採用LUMENIS LIGHTSHEER ET

DSC01571

半導體雷射淨斑美白也就是所謂的二極體雷射,兼具除毛與淡化色素的效果
除了可去除毛髮以外,可同時調理色素沉澱與膚色不均。

二極體雷射除毛是利用黑色塑對雷射光的吸收,進而轉化成高熱能,可將處於生長期的毛髮脂生長點破壞(=破壞毛囊)。

毛髮的生長週期分為生長期、退化期及休止期三階段,不同階段週期的輪替經由數次二極體雷射破壞及可達到長效的除毛目的。

整個除毛過程約20-30分鐘;診所有提供貼心麻藥膏服務喔!!可降低雷射疼痛感

(敷上麻藥膏需等待藥效作用時間約15-20分鐘)。

市面上常見除毛機器有很多,例如:亞歷山大雷射等;由於機器除毛作用不同故術前準備亦有所差異。二極體雷射除毛是貼著皮膚打,建議術前毛髮需修剪短約0.1~0.2cm。

整個雷射除毛建議療程約需5-8次!!每次需間隔約1個月-1個半月的時間!!

所以並不是一次就OK的喔!各位看官是否有明白了呢~

DSC01573

鏘鏘鏘鏘!!成果揭曉~是不是很乾淨呢!?

由於是剛出爐的,所以毛囊受熱會有紅紅熱熱的反應是正常的!
建議可以多冰敷!術後診所也會提供消炎藥膏讓各位帶回家擦喔

術後小叮囑

『除毛後3天內,勿用力擦,勿熱水洗浴。六個月以內,請避免日晒,
並使用防曬係數(SPF)25以上之防曬乳液塗抹於治療部位,以減少陽光照射。』

秀珊妹妹對於雷射除毛的效果感到非常滿意呢!
開心的是總算可以不用再飽受鬥雞眼拔毛的困擾!
您是不是心動了呢!!!
快來加入夏日清爽妹妹的行列吧!!!

治療前後比較

治療前後比較

Leave a Reply